收到了!親愛的山寨:剛剛才開電腦看了你的部落格。前天一早自己開車回高雄,昨晚才回來,很疲澎湖民宿累,所以今早多睡一些補眠。星期六晚在家裡的曬穀場仰望滿天的星斗,很希望能有個人陪在身邊個人信貸聊兒時趣事、往事及心事,腦中搜尋了幾張臉孔,誰會是最好的良師益友,最能與我分享也分擔的澎湖民宿人,搜尋器跑啊跑,最後定格在你的臉孔上。我知道自己已習慣依賴你的好與疼愛,也對你產生某酒店工作種程度的期盼,當然也有我的惶恐,令我不知所措。命運如何安排,就順其自然,其餘無法兌現的結婚事,就放在心底了。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疼愛,讓我重現快樂和笑容,我們都是有理智的好信用卡代償人,知道什麼是愛,愛是付出,奉獻,當然最好是兩邊要平衡,才能持久,不是嗎?謝謝你及早告訴襯衫我這訊息,我會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準備,等我把事先忙完,星期三大人走了,比較有時間再說。我烤肉食材喜歡你,愛你,很想夜晚跟你一起看星星,玉山的山猴一定很美。再見!


.msgcontent 支票貼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mn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