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台北縣行-萬里&金山來到萬里當然少不了有名的亞尼克果子工坊而且這還是老公找的網路有名的蛋糕店嚇死人了~一大堆人在排隊其實店面租屋看起來就像金礦一樣不過裡面賣了大大小小可口的蛋糕 每樣看起來都非常好吃雖然不怎麼愛吃甜點...不過難得來萬里也是要嚐嚐看囉! 雖然非辦公室出租常多人~但老闆還是很親切的在做介紹巧克力種類很多~不過我們沒買就是了右手邊是透明化的廚房~看起來非常乾淨左手邊也有亞尼克冷飲店可以室內裝潢一邊吃蛋糕一邊坐在店裡喝飲料 但我們還要趕場去玩所以外帶了4個點心晚上回飯店吃...不過我都沒吃啦~都老公吃的~因我回去飯店時已經很飽房屋貸款囉!後來去金山老街逛逛走到了食尚玩家有介紹的綿綿冰專賣店店裡的客人也只能用爆滿來形容趕緊去卡位買冰吃 想不到三球冰才30元而已在台支票貼現北很少看到這麼"俗擱大碗"的價格不過...我個人覺得中間的地瓜口味較好吃吶!走到了金山鴨肉的店可以看到很多人端著菜在路上走因金山鴨肉租屋店也"分店"太多間了吧!不過分店是分1區.2區.3區....是專門擺桌讓客人吃飯而已本店只負責炒菜的...生意真是好到嚇嚇叫連端鴨肉的地太平洋房屋方還是另外一間店耶!分工真細...不過我們只買鴨肉來嚐嚐啦~3個人沒辦法端那麼多菜來吃....因一路上已經到處吃吃喝喝了因都沒有位子可坐21世紀房屋仲介所以我們就外帶1/4隻的鴨肉去外面找位子嗑這已經是吃一半了哦!因鴨肉真的太好吃了~好吃極了害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啦!晚上還在金山泡信用卡代償溫泉我們是去舊金山總督溫泉會館泡湯雖然泡湯很舒服~但我比較喜歡日本的溫泉飯店耶~因環境很乾淨~服務設備也較貼心我已經習慣不穿泳衣泡保濕面膜溫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mn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